关于浪漫

浪漫是一种感觉,当你在突如起来的大雨中不知所措的时候,他适时地出现在你身边,在你的头顶举起他的手掌,轻轻地说:让我为你遮挡一方风雨。这时,虽然无数的雨滴冰冷着你的身体,可你的心里禁不住升起阵阵暖意。这,就是浪漫。

浪漫是一种守候,当你经历了无数坎坷的流浪,在某一个夜晚,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久别的地方,你发现在那个熟悉的窗前,依然是那个熟悉的身影,依然是那盏熟悉的灯光。这,就是浪漫。

浪漫是一种冲动,当你百无聊赖的时候,昨天还在千里之外的他,却突然出现在你面前:我只是想看看你,马上就要回去。

*有事,一会儿接着写*

不好意思,现在马上写

浪漫也是一种平凡,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当你们牙齿都掉光了,老的哪儿也去不了,躺在摇椅里慢慢说着过去的欢笑,你依然是他手心里的宝。这就是浪漫。

......

当蝴蝶在山伯英台的坟前双飞的时候,你就知道,浪漫,也是种凄惨。

当杨过苦苦等了小龙女16年后跳下无情崖,再见到小龙女的时候,你就知道,浪漫,也是种执著。

看着泰坦尼克号,擦去满眼泪水的时候,你就知道,浪漫,也是种牺牲。

......

浪漫, 可以是一根狗尾巴草,也可以是999朵玫瑰。

浪漫, 可以是只言片语,也可以是千言万语。

浪漫, 可以是一分钟,也可以是一万年。

浪漫, 可以溶解在巴黎的咖啡杯中,也可以在埃塞俄比亚的饥饿中被咀嚼。

.......

LZ吊胃口啊,好DD快写啊我先占个沙发,接着再看啦LZ怎么只写一点啊,好题材好文采,快和大家分享哦今天七夕,月老关照,财神送红包:收到者,情人不少,佳人环绕,桃花当头照,工资飞快涨,奖金猛提高,此祝福越早收到越有效,祝七夕情人节快乐写小说呢啊,爱吾所爱,淘你喜欢祝大家七夕快乐!浪漫有时候是一种享受!LZ让偶等得好心焦啊好了,都写好了,自己顶一下。今天很多客户和朋友祝我:有情人终成眷属。哎,都孩子妈了,早眷属完了。再眷属可就重婚了!当生活平淡如水时,那一点点的浪漫又在哪里了呢?!呵呵,今天就给他一点浪漫吧!晚上孩子睡了,一起出去走走吧!看到LZ的全帖了,有太多的话想说,浪漫不一定代表着完美无缺,凄凉的浪漫,执着的浪漫......LZ让偶第一次认识到了浪漫的含义,谢啦!再顶一下啦即使一辈子都不可能在一起,也要把对方放在心里的最深处,很多年以后你们偶尔闲聊的时候,你还记得他说的每一句话。浪漫有时也是一种宽容,当你无理取闹的发脾气时,他只是浅浅一笑。如果你感觉到幸福,浪漫无处不在,自己顶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可以 时候 一种 也是 关于 现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于浪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