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宝宝的妈妈请进

我宝宝过敏之厉害,没有看过第二个的,现在1岁,过敏历史7个多月。妈妈在这方面积累了很多心得,和大家分享。2个多月时,妈妈感冒发烧了,医生说暂时不要母乳喂养了。配方奶一上,半小时之后脸上就起了疹子,又红又痒,宝宝伸手乱抓,虽然没有指甲,仍然==累累。身上也出现同样的疹子。虽然4天后恢复母乳,还是过敏。我没有想到,从此宝宝就与食物过敏较上了劲,几乎脸上就没有半寸皮肤是好的,身上好点。 总结起来到医院去过N次,分为外部疗法和内部疗法,但是过敏源的检查是必要的。 医院的食物过敏源检查分为牛奶\蛋黄\蛋白\鱼\虾\胡萝卜\橘子\花生\面粉……,总共12项,在宝宝的胳膊上扎12小针,20分钟左右看红肿不。结果牛奶一个+,蛋白类似,其他没有异常。其实那只是个参考,一般过敏要比测出来的严重。我的宝宝就是除了大米之外,都过敏的典型。 皮肤科大夫开过樟脑膏\醋酸地塞米松乳膏\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盐酸西替利秦滴剂(这个没感用)\四环素可的松眼膏\氧化锌软膏\氧化锌糊\氧化锌油\硼酸软膏\皮肤康洗液\丁苯氢酸软膏,天!一大堆!自己还买了娃娃乐专业奶癣膏。 皮肤康洗液本来是大人用的,还有点效果,可以止痒; 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是激素,但是比醋酸地塞米松好点,用多了,会让皮肤损伤变薄,初用效果可以说是立杆见影。樟脑就是吸干水分,经常疹子湿湿的。 四环素可的松眼膏可以进眼睛及周围,但是长期会影响视力,有滋润的作用。 氧化锌主要是隔离,氧化锌油还有强烈的收敛作用。 丁苯氢酸软膏最好别用,对我宝宝作用不大,副作用大。

婴爽是小区里的妈妈推荐的,用了还不错。

妈妈们,请来交流啊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妈妈 没有 请进 作用 但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过敏宝宝的妈妈请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