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9月10日是我们结婚四周年的纪念日!

四年了,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就像放电影一样。

大学二年级的时候,我认识了老公,一个黑黑瘦瘦的家伙。那时的我在他的眼里就像是个公主一样(这是后来结婚后老公说的)。所有的同学都没有想到我们两个会走到一起。(到现在好多同学都不相信我会嫁给他)。

就像所有的校园情侣一样,我们渡过了很美好的两年时光。当我们毕业后面临着就业和结婚时,我们才感觉到原来生活不像我们想像的那样一帆风顺。首先是他要到外地工作,而且很忙,我毕业后等着家里给找工作(很没出息的那种人)。我们只能一个月或者两个月才能见一次面。这些不重要,当时的我认为只要两个人相爱即使离的再远也不会减少我们之间的爱。但是我的家人却不支持我们。我们的爱情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妈妈硬是让我给他打个了电话,告诉他要分手。(当时妈妈在生病,我不得不听话)。说出分手两个字后,我们都哭了,他在电话的那头我在电话的这头,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我想像的到他有多痛。分手的那段日子,每天白天我像没事人一样照顾妈妈。到了晚上则以泪洗面。想给他打个电话,但是没有那个勇气。紧接着就是“非典”,妈妈的病已经好了,但是全国哪里都管的特别严,想出去根本就不可能。所以那段时间我们就没有联系过,我曾经忍不住给他发了个短信,但是他没有回。我想我是真的伤了他的心了。

“非典”刚刚过,一向乖巧的我居然一声不响的离开了家,去找他。我想我还是很爱他的。走的时候只和最好的朋友说了一声。朋友告诉了他。在我走出火车站出站口的那一瞬间,我们两个人在人群中看到了对方然后紧紧拥抱在一起。在那个时候我就告诉我自己他就是我人生的另一半。是可以托付我一生的那个人。

然后父母就妥协了,但是有一个要求就是不能离开他们,也就是说老公要放弃高薪的工作跟我回家。

老公只说了一句话,回家等我。我以为我们完了。谁知在两个月对后的一天,他突然拿着一束火红火红的玫瑰,告诉我他回来娶我了。我哭了。

然后我们的幸福生活就开始了。四年前的9月10日,我的手上有了一颗他亲手戴上的戒指,在婚礼上他让我的爸爸妈妈放心,他会照顾我一辈子。刚刚结婚我们没有房子,那时我爸爸妈妈还是有些别扭,所以我们是租房子住的。但是我们生活的很幸福。我像所有的女孩子一样爱打扮爱漂亮。无论生活多难他都会每个月陪我逛一次街。而且我看上的东西无论多贵他都舍得给我买。直到现在都是这样。他总说亏着谁也不能亏着他的宝贝媳妇。他的工作性质就是应酬多。无论他去哪都要告诉我一声,让我不要担心他。而且应酬时从来都是先把车放好打车去,喝酒从不开车。哪怕只喝一小杯啤酒也不开车,他说他要好好的活着,他说过要照顾我一辈子。

刚怀孕的时候,我问他有了孩子会不会对我的爱就少了,他说只多不少。听了这话我就骄傲的挺着大肚子招摇过市。我知道我会一个最幸福的妈妈。

儿子出生的时候,是剖的(营养太好了,长的太胖了,生不了)。孩子先抱出去的,所有的人都在看孩子的时候只有他一个没看,他在手术室外徘徊,他想等到我平安后才能安下心。(这是我妈妈转述给我的)。当我被推出手术室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他,然后才是爸妈(唉,我的老爸老妈呀,外孙比女儿亲呀!)。他一看到我就谢谢我然后告诉我儿子像我一样的漂亮。(看到孩子后我晕,哪里像我,整个他的缩小版!)接下来的几天他寸步不离的守在床前。直到我妈赶他走让他上班去他才依依不舍的去上班。那些日子也很幸福。

现在儿子两岁四个月了,越长越像他的老妈(也就是我),看来老公是很有远见,他说儿子像我一样漂亮还真没错。(偷偷乐一下)。

有时他看到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嫁给有房有车又有钱的主,他就问我嫁给他后悔不,我说不后悔,因为他们都不如我幸福。我的老公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公。别人可以瞧不起他,但是我会拿他当个宝贝一样,一如他拿我当个宝贝。

啰哩啰唆这么多就是想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我的幸福就是老公给了我一个快乐而温馨的家!

楼主好幸福哦~~!我曾经因为生完孩子身材走样而失去自信,连门都不愿意出,是老公说无论我变成什么样都是他的小公主。我才有勇气走出家门的。在老公眼里他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我就是他要宠的那个女儿。

祝楼主家庭幸福

女人最幸福的就是,嫁个好老公。真羡慕您!楼主!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 幸福 嫁给 就是 他的 妈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嫁给你是我最大的幸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