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孩子不能接种疫苗?

哪些孩子不能接种疫苗? 预防接种不是对所有儿童都能进行的,有些儿童终身或暂时不能进行预防接种,如果忽略了这一点,在预防接种过程中常常会出现一些i不良反应,甚至引起严重的异常反应。那么到底哪些情况的儿童不宜进行预防接种呢? 一般来说有免疫缺陷病,白血病的儿童,如先天性缺丙种球蛋白血症; 有过敏体质者以及变态反应性疾病的儿童,如风湿热、哮喘等; 有接触传染病史者,如麻疹或百日咳接触后未满21天、白喉或流行性脑脊髓膜炎接触后未满7天的;  患有急性传染病和恢复时期未满1个月的儿童;目前有发热,腹泻等一般不适的病儿; 有肝,肾、心、肺脏器慢性疾病的儿童;最近四周内曾使用丙种球蛋白,免疫球蛋白或其他被动免疫抑制剂者,应推迟活疫苗的预防接种。上述情况没有解除之前,均不能进行预防接种。此外有活动性结核病、皮肤疾患或接种部位有湿疹者不宜接种卡介苗;有严重变态反应及惊厥历史者不宜接种百日咳菌苗。因此在预防接种前家长应说明孩子有无上述情况,以免发生意外。

路过,顶一下1 了解一下

应该好好注意哦.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不能 儿童 疫苗 预防 进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哪些孩子不能接种疫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