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谁带孩子会变得更聪明?

美国一项最新的研究成果表明:由男人带大的孩子,智商更高些,他们在学校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在社会上更容易成功。写的不错哦!妈妈是比较袒护自己的宝宝。要让他爸爸学着带孩子,好处多。写的不错.帮楼主顶一下.很好.写的不错.非常有见第.学习了.等我宝宝出生了,就让教给以去带.偏女性的也一样吗,我家那位简直像个女人学了一回,帮楼主顶嗯,很不错,但是有几个男人会在家带小孩呢?还不都是妈妈受累,呵呵我也来学习一下!

强烈顶!以后让我们家那位带好了。

lyt125写到:

最重要的是和孩子沟通,我邻居的两个小孩,一个妈妈总和孩子在一起,经常作游戏,甚至一起完成一些小事情,小孩也经常受到表扬,孩子很活泼,也聪明,另一个妈妈很少出门,每次只是抱着孩子,虽然小孩不哭不脑,但是缺少精神劲,眼神都不一样。

精美日单小童装http://shop34983879.taobao.com/

不尽燃吧,有多少小孩是爸爸带大的?带小孩的那个人本身的性格,对小孩很有影响哦。太对了,太经典了,我非常赞同这个观点。可同样出了个问题男人平时工作或应酬多,所以带孩子的时间就少了。其实男人工作应酬多很多时候是个借口,有些不必要的应酬是可以推掉的,关健在于男人的心是在哪儿.好像小孩是比较喜欢跟爸爸一起啊,,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小孩 变得 聪明 妈妈 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由谁带孩子会变得更聪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