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他娘,工作和孩子你会选哪一个?

宝宝还有一个月就整整两岁了,之前一直是姥姥帮忙照顾!自己由于工作原因一周才能和宝宝见一次面今年四月的时候,由于工作的原因一个月也没有见到孩子.于是让妈妈把宝宝送到了北京.在地铁口,我和老公焦急的等待,不停的向路口张望,没想到孩子在我的背后出现了!原来他们乘坐的出租车在我们身后的公园门口停的车.终于见到了孩子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宝宝一把抱住了姥姥的脖子不撒手了,再一看,眼睛里全是泪水,泪珠一对一对的往下掉"嘟嘟,怎么了,想妈妈了,是吗?快,让妈妈抱抱"姥姥含着眼泪说.我也没有想到见面会这样,泪水止不住的流.孩子张开双臂,破涕为笑,扑向我的怀里那一刻,我发誓再也不去上班了,一定要好好的陪孩子!于是有了后来的辞职!现在我已经在家里陪孩子两个月了,工作了六年,突然停下来,觉得有点无所适从.最近刚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请我去他的公司帮忙.当时不知道怎么想的,就答应了.可现在我又舍不得离开孩子.该怎么办呢?

...不知道给什么建议,反正我是选了孩子,哎!那你觉得有遗憾吗?有条件的当然是应该选择孩子,不过像我,虽然家境不是很好,从怀孕到现在孩子一岁九个多月了孩子一天也没离开过我,全部都是我一手包办的觉得还是有点成就感的虽然有时候孩子会吵得有些烦人认同3楼的看法,我在外面工作了10年,现在还是放弃了高薪回家了,尽管有点烦,但还是值得的我觉得能给一个好的成才环境就好了,不一定一直照顾在身边,母亲也要有自己的生活、追求嘛。唉!我正在工作和儿子中间徘徊啊,在儿子7个月大时就被他爸爸送回老家给爷爷奶奶带了,到这个月就满2周岁了,在农村有了很多不好的习惯,我想把他接过来带,以便于他的成长,可是又怕老公的负担太大.我感觉大家的回复中似乎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陕西的妈妈们你们好,我新建了一个“宝妈天地”育儿群,群号:14051717,欢迎大家的加入!!!

大家好!欢迎妈妈们的加入,希望大家可以在这儿交流一下育儿经验,说说宝宝的趣事。让大家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育儿群体,成就宝宝的明天!!!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工作 一个 宝宝 你会 妈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他娘,工作和孩子你会选哪一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