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上幼儿园的第一周

2008年9月1日,元元上幼儿园了。想想,这么一个小不点,也要有自己的集体生活了,不禁有点忍俊不禁,还有一点点牵挂。

第一天,元元来到幼儿园,马上被各种各样的玩具吸引了,马上坐上了一个玩具车,别的小朋友想上,他毫不客气地把小朋友推走。“妈妈走了!”妈妈和元元打招呼,元元连头都不抬,专心的玩。妈妈走了,上班了,整整一天,心都被远离家人呵护的元元牵着。晚上是大姨妈去接,元元不肯走,还要滑滑梯。老师说,元元一天都比较乖,挺讲道理,就是下午睡觉后不肯起床,说“天还没亮呢!”

第二天,妈妈送元元到幼儿园,一进屋,元元就拉住妈妈的手不肯松,“妈妈也上幼儿园!”老师把元元的手接过去,“来,咱们去洗手!”妈妈乘机离开了幼儿园。晚上是爸爸去接,老师说,元元下午还有些赖床,老师叫他起床,闻着臭臭的,一看,元元拉裤子了。元元还不懂得和老师说。

第三天,妈妈送元元到幼儿园。在幼儿园门口,看到有新入园的小朋友在妈妈的怀里嚎啕大哭。妈妈赶紧抱元元走开,元元没哭,却告诉妈妈:“元元不去幼儿园,元元不去幼儿园。”妈妈把元元交到老师手里,转身就走,生怕元元哭闹。

第四天,在去幼儿园的路上,元元反复说:“妈妈,元元不去幼儿园,不去幼儿园。”到幼儿园门口,元元的眼泪马上出来了,哭了起来。妈妈赶紧抱起元元,对元元说:“咱们先滑下滑梯。”元元哭着说:“元元不滑。”于是妈妈就抱着元元往楼梯走,元元一见,“元元滑滑梯,元元滑滑梯!”滑了一圈,元元哭着说;“妈妈,不滑了!”于是,妈妈又抱元元往楼梯上走,元元一见,手拉着楼梯的栏杆,不肯上去:“妈妈,滑滑梯!”这次,妈妈还是坚持把哭着的元元抱上楼,老师一见元元哭,马上接过去,对妈妈挥挥手:“赶紧走!”妈妈立刻转身走人。

第五天,元元来到幼儿园,还是:“妈妈,元元不去幼儿园,不去幼儿园。”却没有哭,妈妈把元元送幼儿园,老师把手伸过来,元元拉住了老师的走,洗手去了,妈妈离开。很想透过窗户,再看一会儿,可生怕被元元发现,又哭,于是,强压住念头,离开了。

元元幼儿园的一周就这样结束了。

路过,支持啦,不容易啊!有相同的感受,支持!明年我也得尝试这种滋味了哦,好怕怕哦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幼儿 老师 不去 第一 马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元元上幼儿园的第一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