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干燥皮肤及问题肌肤护理

市面上的成品都含有抗菌剂,妈妈们使用起来自然担心宝宝吸收了二手的成分,于是很多妈妈长期坚持不用。而有些妈妈皮肤属于干燥类的,一到冬天春天就起皮,发痒,难受,如何解决呢?

这里我建议使用天然的。比如宝宝用品中经常使用的甜杏仁油和矢车菊纯露,这两样即使是宝宝也可以使用,更遑论妈妈了。但是仅仅如此并不能解决妈妈们皮肤干燥问题,下面给出一个配方:

橙花纯露和橄榄油1:1比例混合均匀,使用前,摇匀,然后取少量涂抹干燥部位,按摩吸收,很有效的缓解干燥引发的问题。而且清爽并不油腻。

如果希望更加清爽的话,可以使用芦荟胶(请尽量选择天然无添加剂的)和依兰纯露混合,其比例可以调节,胶多些可防日晒,水多些可更加滋润。如果脸上长逗逗,也可使用芦荟胶。

过敏肌肤可以选择薰衣草纯露和欧薄荷纯露,注意不要使用精油类,因为其中含有激素,对于哺乳的妈妈们会引起各种问题。

肌肤暗沉的可以使用橙花纯露制作的面霜,但是制作中尽量不要使用抗菌剂,配方不要太复杂。

最后给出一个面霜使用方案:清洁完面部后,先喷些水(可用玫瑰纯露),然后抹上一些胶类,拍打均匀吸收,最后用面霜(--可由橙花纯露,甘油,乳化剂制成具有基本保湿作用的面霜,添加保湿复合剂可以锁水)

朵拉原单长袖

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使用 问题 可以 不要 吸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妈妈干燥皮肤及问题肌肤护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