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个瘦妈妈

怀孕后,就怕一个字——胖!一有人说我胖,我有就郁闷。弄得我妈天天跟我保证我一定不会胖,就怕我不肯多吃点东西,营养跟不上。其实妈妈的担心是多余的,我虽然怕胖,但宝宝的健康还是第一位。

孕期只要能吃,我还是尽量去吃。也不会太过担心,因为有经验的人都告诉我,孕期不会胖,要胖胖在月子里。所以我在怀孕时体重从94升到了131,重了近40斤。在我怀孕8、9个月,有人看见我说,我坐完月子一定会很胖。当时听了,很郁闷,也很担心被那人说中。因为真的有很人月子后跟没生时差不多,胖得很。当时就决定,生完后,坐完月子,一定减!!!

总结了一下,原因大概有这么几个方面。

第一,饮食。

我是一个胃口不大的人。这还要归功于两年前的减肥,当时每天都控制自己的热量摄入,每餐都吃得很少。后来,我就一直保持着少吃多餐的习惯。在月子里,一天吃六顿,为了自己身体的复元和宝宝的奶水,不能让自己饿着了。但,我也没让自己撑着了。每一顿都是定量,吃得都差不多,一小碗饭,两三样菜和汤。点心也是一碗,觉得吃饱了,我就不会再继续。而且吃的时候,我都是慢慢吃,这样才不会不知不觉吃太多了。

而且月子后,我就不怎么吃点心了。除非是真的饿了!而且我也尽可能用水果来代替。

第二,适当的运 动。

虽然在月子里,我没有真正地运 动。但,身体许可时下床走走是有的,有时也抱抱宝宝,跟她玩玩。没有天天在床上躺着。我认为天天躺着对身体并没有太大的益处,适当走走是必要的。

出了月子之后,月嫂走了,家人没一个有空的。差不多都是我自己带宝宝,给她喂奶,抱她玩。但这个时候,我没有做家务,因为妈妈不让,说还要禁几天。我想,如果我有做家务的话,可能还会瘦下来些。

第三,母乳喂养。

这个真的很重要。因为月子里,吃的东西不少,除了身体复元必需的以外,其他的营养都被你自己吸进去了。有喂奶就不一样,孩子会帮着吸收一些。最最重要的是,对宝宝是最好的!

接下来的时间要开始运 动了,向90斤前进!

瘦了就很好吗??大家说说我觉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首都总代理写到:顶...................母子健康第一,漂亮妈妈第二,两者可以兼顾的,肯定是一位聪明的母亲。没必要刻意减肥,我就是自然瘦下来的,现在基本恢复到怀孕前的体形了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也很显瘦的哦减肥是女人一生的话题偶又瘦了,带孩子带的.
更多精彩内容:自己 妈妈 宝宝 怀孕 因为 没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要做个瘦妈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