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崽进入了决赛!

在上星期六的上午,一个好热的日子。小崽参加了全能宝贝大赛的复赛!这天天好热呢,给他穿什么才能脱颖而出呢。虽说我家是卖童装的,可是大热天的也实在不好选衣服呢!!我左思右想,在衣服堆里挑来挑去,最后终于选定了一套黑白条纹的哈衣。水手装的设计,胸前还有个小兜,穿在小崽崽的身上还真是帅极了呢。

按规定时间,我们来到了比赛现场,好多的小朋友呢!!我给小崽选的这身衣服真是很显眼呢。在人堆里很容易就会发现他。这样也给评委一个帅小子的好印象呢!这次比赛找妈妈。我们都用化妆舞会的眼罩盖上眼睛,把孩子们放在中间,妈妈围圈转,停下来后让孩子找妈妈,最快找到的得第一名。我们转好后,小崽用很迷茫的眼神在找我,规定不能叫名字,我就用平时我们啊啊叫的方法去叫小崽崽,果然他很快找到了我,然后就坏笑着走了过来。可是另一个小女孩她离妈妈很近,她妈妈一把抱过她就得了第一名,小崽崽自己跑到我这里,得了第二名。我问工作人员决赛怎么进,他们说第一名直接进入,后几名还要参加淘汰赛!哦。我想,小崽崽已经很棒了,是有点运气不好嘛。接着我们就去领下次比赛的入场券。结果工作人员给了我们晋级卡!!天呀,真是好意外呀!!小崽还是最棒的!!评委给了印象分呢!!这件哈衣也给小崽带来了好运呀!!

现在小崽每天都生活的无忧无虑,其实决赛得第几名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小崽的人生轨迹上有 了这么辉煌 的一页已经很好了。这个比赛也是为了锻炼小崽的意志,让他在以后的道路上勇敢的走好每一步!!

呵呵,恭喜哦。比赛第一,名次第二.

羡慕中,LZ您的小孩那么大了,来个图就更好了。我小孩才14月多点,什么时候能盼到能跟大人聊天呢?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2 23:32:05。

恭喜楼主了 也恭喜小宝宝恭喜了哦!
更多精彩内容:我家 进入 我们 决赛 比赛 妈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小崽进入了决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