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爱咬指甲,我该怎么办?

我家女儿3岁了,喜欢用嘴巴咬指甲,只要有一点点指甲她就不舒服,搞得她的小手突突的,担心她会不小心咬到她的手。你们家的宝宝有没有咬手?我该怎么办?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不让她咬指甲?欢迎妈妈们来交流。

这是那个年龄的正常反应巴

妈妈说我小时候5岁了还咬呢!其实没什么的,可能是环境因素造成的。

最便宜的懒人购物店来吧来吧,批发价格还可以享受95折优惠!我认为是一种需要抚慰的表现。实际上是吸奶的延伸,自我安慰。谢谢大家给我的意见。路过,顶一个我家的宝宝也有这坏毛病,不过他咬下指甲候在嘴里磨磨然后,就吐吃来了。小孩都有这个习惯的。谢谢大家支持。有什么好的方法不让她咬指甲呢?

偶家格格这段时间也喜欢咬指甲,以前都没有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怎么 什么 好的 我家 不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爱咬指甲,我该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