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炫我家小女-这个淘宝小店是为女儿开的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女儿从襁褓中的小婴儿长成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她还是小婴儿的时候,由于工作的原因,是阿姨帮我带。总得来说,这个阿姨还是可以的,对小女很疼爱。由于害怕小女受伤,总是把她关在家里。女儿的性格就变得比较内向。我老公就劝我回家自己带宝宝。那时我的生意刚刚踏上正规,让我放弃真舍不得。正当我犹豫不觉时,一场意外车祸彻底把我送回家。可能这是天意吧,我的职业就是妈妈吧。炫炫我这个妈妈的成果。小女还不到5岁,英语已经通过一级,但我觉得她应该是二级的水平,因为她和她的幼儿园外教已经能简单地交谈了。钢琴已经能熟练地识 谱弹奏了。但我并没有打算让她考级,毕竟当初让学钢琴目的并不是为了考级。现在我让她开始接触围棋,她还挺感兴趣的。店标上就是小女的照片。还挺漂亮的吧。我的朋友是开外贸童装店的,小女的衣服都是她那儿的,于是我从她那儿拿了一些开了这个小店,所有的收入就是我女儿的教育基金。想法不错吧。不是我自卖自夸,这些衣服真得不错,质地好,价格真得很便宜。自从朋友开店后,在购买衣服方面我真是节省了不少银子,同时把女儿打扮的又漂亮。朋友们,进小店看看吧。

看过了,加油掌柜.为了宝贝们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我也是为我家的小宝贝开的,可是宝贝就是不肯合作,不让我做模特,真是晕啊....你的女儿真幸福,我也是当妈妈的人啦,可我却将女儿一人放在婆婆家带,女儿有时打电话多不接了。你女儿真棒!我女儿也四周岁多了,可是不爱学习,喜欢唱歌跳舞,她们班来了个美国小男孩,我让她跟外国小孩学英语,她说我都会了。真没治。楼主加油,祝你生意兴隆!!!!!!!!!!!!呵呵,女儿们长大后就会和妈妈合作当模特的啦o(∩_&capo...哈哈,幸福呀!我也一样啊,宝宝给我做模特呢哈哈,幸福呀!真是不错啊你xxx宝真幸福哦,来看看我家的吧!我也是妈妈哦,欢迎大家来看看我的小店哦,KOOSHIES BABY http://shop35940528.taobao.com/伟大的妈妈,加油!!!同为人母,同为宝宝开店,进来我家看看吧,漂亮妈咪都好穿的,现在庆宝宝百日包快递,两件9折,好机会哦不错的衣衣喔,加油!
更多精彩内容:女儿 我家 小女 这个 妈妈 我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炫炫我家小女-这个淘宝小店是为女儿开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