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没有PS过!这个宝宝厉害吧!

因为是手机照的!!也没有PS过!!所以照片质量不太好!!比较蒙!!但请大家将就着看咯!!

记得是我生日那天拍的!!那天宝宝也7个月多10天了!!废话不说了~看图~~

要开始了!!外婆做预备动作呢!!

看!!厉害吧!!我才7个月大呢!!喔!!别偷看我的小美腿啊!!

这个动作也只有宝宝和她外婆会做!!是专利动作!!

你说厉害不>>>

支持!超人气金盾纯棉休闲裤--让他更自信!--只卖49元哦!!!!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de9b189c4276cad9979ee1c5d2d1bf53.htm?nekot=g%2Cga4nbrot7225vuv31219728707345厉害呢哈哈真是厉害!很有发展潜能喔!以前可以加入国家体充队参加体操类的比赛咯

啊??怎么扯到体操了呢??能行吗??

宝宝的脚好有力,可以考虑田径项目哦,呵呵~~~怎么都说到体育类的呢!!女孩子要斯斯文文的才好啊!!应该去学跳舞好了!!妈妈和宝宝一样可爱。路过支持我是卖外贸鞋的也来看看!!我是卖外贸鞋的也来看看!我是卖外贸鞋的也来看看!!我是卖外贸鞋的也来看看!

真厉害!!!!!!!!!!!!!!!

健康随我行66写到:小心啊,呵呵~小心啊,呵呵~好厉害呀,外婆好年青啊太小的宝宝不适合这么早站立哟。我也是听医生说的!
更多精彩内容:绝对 宝宝 厉害 没有 这个 外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绝对没有PS过!这个宝宝厉害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