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1岁内宝宝穿什么最好?

给现在刚出生的宝宝或者已经大点的1岁内的宝宝穿什么好呢?现在的父母就生一个孩子,都很宝贝的,于是父母们想着法给孩子穿上漂亮的衣服,什么绣花的,什么有蕾丝花边的,什么彩印的,可是父母们请你们想清楚哦,太多的装饰反而会刺激到宝宝稚嫩的皮肤哦!

天气转凉了,爸爸妈妈们,你们知道吗?宝宝的小肚子很容易着凉哦,这个凉凉的秋季,你们想到给宝宝穿什么衣服了吗?

其实这样的季节 !给宝宝穿!最好是爬服/哈衣哦(连体衣服或者背带裤)!!!

为什么呢?

道理很简单,爬服/哈衣一来呢?宝宝穿了精神可爱呢,2来呢,一般学爬的宝宝穿爬服/哈衣最好了,活动自如哦!!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爬服/哈衣的优点了!!对对!!你们猜到了??哈哈~~小肚子不会着凉了~~~晚上或者午间宝宝睡觉的时候,好动宝宝再怎么踢被子或者翻身都不会把衣服翻起哦,因为爬服/哈衣都连着裤子的呢!所以这样保护了宝宝的小肚子,睡觉的时候不容易着凉呢!一般做父母的你们仔细观察宝宝,可以发现,分体衣服,宝宝伸手的时候,衣服就会"向上吊起",这样宝宝的小肚子就露出来了,就容易被秋风吹冻哦~~然后就感冒什么的!!所以哦~~爬服/哈衣是最时候这个季节穿的啦~~

爸爸妈妈们还等什么,给亲爱的宝宝去准备几件可爱的爬服/哈衣吧~~~

进入小店看看我家的爬服/哈衣吧~~因为店主生宝宝原因,有2年没有做了,人气不旺啊,所以刚进的一批爬服/哈衣全部"只赚1元卖"了!!自己家宝宝也穿的哦,所以大家放心质量!!爬服/哈衣只卖12元/件!!!!都是全棉或者天鹅绒料子的!!知道天鹅绒吧??手感柔软,这个料子只卖12元/件!只为人气和信誉!货不多,抢到手是你的运气哦!!而且,都是公司出口日本/美国/法国的货!!来看看吧~~忽忽~~>

米人来顶~~自己顶!!加油,我要加油没有固定的,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什么 秋天 最好 衣服 或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秋天到,1岁内宝宝穿什么最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