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宝贝0

照片都是我家宝宝,盗用决不罢休。

2007年5月16日(农历3月30日)5:38分我菲菲在上海一妇婴诞生了(有和我同天生日,同医院的吗)

妈妈查了农历表居然发现我的农历生日几年才有一次,还好和妈妈在南方没随爸爸在北方,不然不

可怜死啦几年才一次生日。我生出来有7.16斤哦,50厘米。医生护士都来捏捏我说我肉真多真好玩,

其实我是不愿意被他们捏的,但我天生懒所以也就没哭着抗议,只是睁个小眼睛看看他们。

这是我满月照,从照片上看,也发现了吧,其实懒只是半天的事,半天后就开始很皮了,拳打脚踢,出

生第一天晚上,妈妈才15分钟没注意我,我就把自己的衣服给脱了,厉害吧,不要太崇拜我呵呵。

(因为我我肉多护士阿姨没给我包蜡烛包,所以我很自由)。

今天是我两个月大,也是妈妈约了理发师叔叔帮我把胎毛剔掉的日子,刚开始剔我睡着,可提到一半

我醒了于是我拼命的哭表示抗议,但没人理我的抗议,我还是被剔成了小光头。

这是我的百日照,好看吧。就是胖了点嘻嘻

我四个月大了学会趴了呵呵还去过海边玩哦,虽然因为太小没下水。

我五个月了,我五个月的我可厉害了,去了南北湖,去了杭州,还去了临安。厉害吧

六个月的我会坐了,我很开兴,但头发让我很不满意,4个月了居然不见长,我可是公主阿,没头发太

难看了

一晃眼我七个月了,妈妈说时间过得真快,可是为什么时间不在我的头发上留下痕迹,还是喜欢

戴帽子的自己。还有各位看官我是公主哦,记住不要被我的头发误导。

天冷了,太幸福拉,我终于可以戴帽子拉,终于可以把光头掩盖拉,哈哈哈哈

8个月的我虽然还很胖但我很幸福,所以我要大声地笑,得意地笑

9个月的我,大家有没有觉得我长点头发拉,也许你不觉的什么,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

10个月的我,今天我去看猴子了,他太皮了,和他比起来我实在太乖了呵呵

11个月了我感觉我有点像美女了呵呵

五月小长假去了很多地方玩真开心。

五月的荷叶真漂亮我来和你比谁美,现在因该很快认出我是小美女了吧。

噔噔噔我终于1岁啦步出婴儿阶段进入有二阶段

12个多月的我。我感觉自己很有公主气质,说没有的走开

嘻嘻我的第一个6.1儿童节,真是开心阿

我13个月大啦,第一次坐船去了崇明岛,还和爸爸学了开车得意

我13个月老妈在家自己无聊按得6。23

6。29

7。8日在我的游乐场所洗衣机里摄,那天我还顺便尝了洗衣机的味道,味道实在不好,请小朋友们别

模仿。

我14个月第一次在大游泳池游泳。还是很恐怖的。

呵呵,宝宝真是越大越可爱呀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你的宝宝真的长大了,祝福他快乐的成长,^_^

非常可爱的宝贝

哈可爱的宝宝,真想捏捏她的脸,呵呵

祝宝宝:越长越聪明,越来越可爱!

好可爱的宝宝,真想捏一把。宝宝好可爱哟! 好可爱的宝宝啊 haha,宝贝越来越可爱~ 菲菲宝贝真的太可爱了,好想抱抱亲下哈.而且我们绝对是千斤宝贝,很福气!妈妈继续写宝宝日记哟,等一定程度会鼓励妈妈,给贴加精!

好的我一定加油

小胡豆儿写到:

真是一个可爱的宝宝哦.呵呵.像捏捏,更想亲亲呢. http://shop35653709.taobao.com/?browseType=#pagebar 超可爱宝宝爬服.肚兜.孕妇裙.凡在本店购买商品满80元均包江浙沪快递.满120元均包全国快递哦! 可爱,我家宝宝一出生可是八斤,胖乎乎的. 菲菲,哈哈,我宝贝也叫菲菲.

握个手是姐姐还是妹妹那

zy_yingzi写到:

真是女大十八变啊,哈哈~~~宝宝很可爱哦!*^^*
更多精彩内容:可爱 个月 宝宝 妈妈 头发 去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菲菲宝贝0”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