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想买杜曼点卡,但有些问题需要请教

第 一 次 来 坛 里 发 贴 , 主 要 是 想 问 下 : 全 的 杜 曼 点 卡 一 套 包 括 什 么? 我 家 宝 宝 一 岁 半 了 , 买 是 否 还 有 意 义 ? 如 果 要 买 应 该 要 买 什 么 ? 有 妈 妈 给 宝 宝 用 过 吗 ? 效 果 怎 样 ?多 谢

偶没用过,偶店里也没这个,不过支持一下!一岁半的宝宝适合用,圆点卡,识字卡,百科卡你可以配合着一起给宝宝教的。如果需要可以找我咨询!
更多精彩内容:有些 需要 问题 可以 宝宝 配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教:想买杜曼点卡,但有些问题需要请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