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经验,当了妈妈依然可以很漂亮!

  宝宝满一周岁啦。首先表示一下庆贺!

  总结一年来感想,就一个字:累!

  不过带着宝宝走在大街上,真是的是很幸福啊,一种当妈妈的自豪感,回头率比着婚前不知高了多少倍!先自夸一下有点脸红哦~发这个贴子一不是为了卖东西,那些东西我也没得卖,嘿,二不是赚分,只是想和坛子里的女性讨论一下,当了妈妈一样可以变得很漂亮,甚至更漂亮!给大家一点信心哦!

  首先说一下说一下我现在的基本情况哦,孩子一周岁,我28周岁

体重:45公斤,身高160cm

  体型:胸型变小,有些软,但不是很严重。腰围未变,小腹很平,骨盆未变,整个胯部未变型。妊纹没有,留剖宫产伤疤一道。

  皮肤:从婚前就是粗糙皮肤,黑,没有光泽,现在反而好了很多,斑很轻。

  总之,反而比婚前臭美的时候,自已都能感觉到更漂亮一些!

现在开始讲一下转变过程!  首先我和任何妈妈一样,为了宝贝的营养,会多吃,我也一样的,在生前体重是130斤,孕前是100,增加了30,标准增长量。  生完后体重是118斤。首先庆幸的是,我奶水好,不需要喝过多的汤水,就能保证足够的奶水,因此出满月时,体重到了112。要想尽快恢复身材的MM们一定要母乳喂哦,它会减少过多的营养转化成母亲的脂肪,我猜是这样的。就这样,慢慢的,每个月减掉一点点,每个月减掉一点点。无意当中,体重降下来了!现在90,有点偏瘦,我正在每晚睡前一款汤,增胖@  关于体型:体型的保持纯属意外,因为提早选择了剖宫产,好像宝宝出生那天还没入盆,没开骨缝,骨盆也没变化,这是在身材瘦下来以后,恢复原样以后才发现的,很多妈妈也是选择了剖宫产,但是胯部会变宽,而我不存在这个问体,腰部曲线一点也没变化,不知道是不是提前选择剖宫产的原因,这纯意之得哈,没有科学依据,准妈妈们不要效仿呵呵,有没有图呀因为喂奶,乳汁很多,胸涨得很大很厉害,断奶之前都不去想像断奶 之后胸会下垂成什么样。见过我一同学产后胸部,她只喂了二十多天奶,但是胸垂得快贴在身体上了,我以为我喂了那么长时间,可能会更严重。  后来看到一位妈妈的贴子,介绍断奶后何持胸部挺括的独家秘方,忘记是从哪个坛子里看到的了,所以在断奶的那几天,就按照那位妈妈的办法,结果效果还真行,办法是这样的:断奶那几天不吃饭,只吃高蛋白质食品,比如鸡蛋,尽量少喝水,不吃碳水化合物,一直坚持到退奶。  我当时半信半疑,所以执行的也非常不彻底。但是还是退奶后还是真到效果了,胸部变小,变软,但是下垂不严重,至少比想像的要好的多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经验 当了 漂亮 依然 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实例经验,当了妈妈依然可以很漂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