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宝贝一岁开始妈妈减肥,现在终于减掉26斤

各位JMS,大家好啊,洲宝贝满一岁三月了,哈哈,今天来晒晒偶的照片。才拍的,半月前拍的哦。刚好减肥成功90%。从136到现在110斤。我的目标是减肥到105斤哦。不过我信自己能减肥到那个坎。嘿嘿。好了,给大家先看看照片。然后再慢慢说我的减肥经历。可以给刚生完宝宝的姐妹们做个参考呢!

这是毛片,未处理过的,先拿回来用着先,哈哈。相册还要过几天啦!

再来张过去的照片吧!超级吓人的哦!胖的吓人的!

沙发 看不到照片阿 JMS,来支持偶呀。照片放了两张。明天再弄一张没减肥前的照片。然后跟着讲偶的减肥经过!图片全部看不到.很多相册不支持转贴. 哎呀,要用哪里的照片才能啊?新浪的相册都不可以吗?郁闷

更多精彩内容:一岁 开始 妈妈 现在 终于 照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洲宝贝一岁开始妈妈减肥,现在终于减掉26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