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们的思维是不是被固定住了

三根火柴棍可以组成一个等边三角形,再加三根火柴棍,请你组成同样大小的四个等边三角形,请问如何摆出来.

不要被我们平时的思维固定住了哟

怎么只有人看贴,没有人回贴呀.难道淘宝上这么多人,就没有知道答案的? 是立体的三棱锥吧

我来顶贴了

先来个冷笑话:

一对甜蜜情侣在烂漫约会结束时女:亲爱的!走之前你要说两句肉麻的话给我听~男:(思索片刻,只听大喊两声)“肉麻,肉麻!”

我怎么没办法画图呀? 楼主能画出来吗? 大家只要不被自己的思维来限制住了,其实这个题很简单的哟! 真是搞笑呵呵,这要考立体几何了!这还不简单,把每一根火柴棍都弄成大小一样的两段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内容:看看 我们 不是 固定 可以 出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看我们的思维是不是被固定住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