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哭闹的原因

其实,新生宝贝并不真是“无缘无故”的哭闹,多数这种莫名其妙的哭闹和宝贝肚子不舒服有关。由于吃奶时速度过快,或者吸食位置不当等因素,宝贝会在吃奶时吸入大量空气,使胃肠胀气,经常打嗝,吐奶。肚子不舒服了当然就会哭闹不安,甚至因此引发吸入性肺炎。

而且因为小宝宝的胃肠功能发育还不完善,稍有不慎就会引致腹痛,腹泻,食欲不振等胃肠不适,经常还会因此睡眠不宁,夜里哭闹不止,不仅影响宝贝的身体发育,而且对新妈咪的顺利康复也形成障碍。

看贴回贴是一种美德!!!支持一下,呵呵~~~~

新生儿肠胃环境很脆弱,稍有不甚就会引发各类肠胃疾病。所以,要想使宝宝健健康康的,就应从源头上改善宝宝的肠胃环境。

金箍棒牌宝润通,与上海儿科医院联合研制,采用从巴西瓜儿豆经过生物酶解处理后提取的水溶性食物纤维为原料;经人体肠胃发酵分解,可使体内的有益菌群成倍增长,刺激肠道并加强肠道蠕动,改善小儿便秘、腹泻,提高机体抗体水平及巨噬细胞的活性,增强免疫力;并能促进钙、铁等矿物质的吸收,排挤、抑制有害菌,保持肠道健康平衡。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5 12:05:15。

还在为宝宝的身体出现小状况而担心么?金箍棒系列产品~为宝宝的健康+满分~健康产品今夏热卖中~淘宝用户: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拍拍用户:shop.paipai.com/391427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5 12:07:20。

宝贝天生护头,谁要碰了他的头发或头,就会哭闹不已,专为宝贝理发而设计的静音理发器,不会给宝贝带来恐惧感,也便于妈咪在宝贝睡觉时为宝宝理发,特制的陶瓷刀头,不损伤宝贝皮肤,拆装简便,外形小巧可爱,可以帮助妈咪轻松的为宝贝理发。宝宝刚开始不会讲话,不舒服的时候,又讲不出来,只能哭闹了.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就会 健康 原因 肠胃 舒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哭闹的原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