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生病了

宝宝前些天病了,发高烧,唉,心里很难过.医院打吊针,护士还打到了血管外,还得重新打,真是心痛呀!

恩,安慰下!会好起来的谢谢,不过发热后,身上长满了红点点,不知有没有关系,各位妈妈知道吗?是婴幼儿急疹希望你的宝宝赶快好起来~孩子生病全家心疼,但是不要着急,平常心吧~~幼儿急疹有没有关系,医生让观查,反正很多.宝宝现在很健康了吧!说来不怕各位妈妈笑话,我以前一直惧怕打吊针,至见宝宝打后,我就不怕了,因为宝宝太小,我不知比他大了多少,所以只要我一想,就不怕了。呵呵,见笑了。宝宝生病最头痛了,每个孩子都是这么过来的。是的,真的是很心烦,我自己也累的感冒了,还发热,他没食欲就吃我的人奶,可现发热,还不能吃,你说可怜吗?就饿着.宝宝病了,大人难过小孩受罪啊,,希望楼主家的宝贝早点好起来,天天开心玩皮!宝贝生病我们大人看了就是特心疼,以前没有做妈妈的时候没有这种感觉的,现在自己有了孩子,才发现父母多么的不容易啊。一般宝宝在六个月左右会得小儿急诊,一般先发烧2-3天 然后出诊退烧,出诊2天左右基本痊愈。一般只有体温上到38.5度的时候吃退烧药,如果没有38度就物理降温。我孩子当时发烧的时候医生都不建议打吊瓶。就给开了退烧药,还有就是不要给孩子穿的太厚,不利于散热。哦,谢谢楼上的妈妈.宝宝康复了,呵呵,胃口也好了.高兴.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生病 孩子 没有 妈妈 时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生病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