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洁癖的老婆,不让宝宝住家里(zhuan)

禁止一切外人,甚至亲戚随意踏入房间,可怜的宝宝至今和爸妈住在一起,很少能有机会来自己的家里玩耍。

>>> >>查看原帖

首先声明几点:

1、文字描述的所有事情绝对属实,绝非杜撰;

2、宝宝已经4岁了,很想结束,为了宝宝,忍下去吧;

3、希望自己真的不是最悲惨的一员,不知道还有没有同病相怜的兄弟,同时给城外人一个提示。

每次总不想回家,家里的规矩太多,太严,没有一丝的温馨,只有无声的冰冷,列举家中酷律数条:

1、禁止一切外人,甚至亲戚随意踏入房间,可怜的宝宝至今和爸妈住在一起,很少能有机会来自己的家里玩耍,可笑的是,爸妈和我们的房子就在同一个小区,步行不到两分钟!

2、禁止随意开启各个房间的窗户,通常意义上的换气通风,对我而言,居然成为一种奢望,因为她不希望空气中的微尘进入房间!

3、禁止踏入阳台,除非阳台的入口处有一双我所专属的户外拖鞋!呵呵,扶栏眺望,沐浴微风,这种场景只能出现在我的梦中。

4、禁止随意收拉窗帘,从而导致窗帘的变形,移位及污染。

5、禁止水珠溅落在洗手台面上,如若出现,第一时间使用抹布擦拭干净,不允许任何水迹的存在!

6、禁止随意在家洗澡,除非她在家,而且我必须先她之前洗澡!

7、禁止随意睡卧在房间的任何床上,除非当天完成洗澡!

8、禁止坐卧家中沙发,可能导致沙发坐垫及靠背的变形与移位,这一条实在太狠了!呵呵,沙发真的变成了摆设品。

9、禁止使用主卧房间中的一切设施,包括洗手台、马桶、浴缸等,晚上内急时,只能急行至客厅的卫生间。

10、禁止开启卫生间专属的化妆灯。

11、禁止在餐厅饭桌之外的任何地方,吃任何东西!

12、禁止随意坐在家中未经许可的椅子、凳子之类。

13、禁止使用她所专属的饮水杯之类。

14、禁止在家随意梳头,掉落发丝必须回收至指定地点。

15、禁止睡眠时,随意翻身、梦呓、打呼噜等。

还有一些,实在写不下去了,有时候真的很想决断,算了,再坚持30年吧可能是心理有点障碍,应该去看看哦汗......不会呢,这样谁受得了啊!大家都来支持下晕了,这样的女人谁敢要哦,不知道和她爸爸妈妈怎么生活有点毛病?因该去看心理科!这么会有这种事?
更多精彩内容:禁止 宝宝 老婆 家里 不让 随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超洁癖的老婆,不让宝宝住家里(zhuan)”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