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你的宝宝有心理感应吗?

你与你的宝宝有心理感应吗?

这个问题不知每位妈妈想过没有.

俗语说母子连心,周日我莫名其妙的嗓子痛,几天来一直心神不宁,就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妈妈说宝宝这几天病了,也是从周日开始的,感冒了,嗓子不舒服,已打了好几天针了,我想我这几天的不舒服是不是就是宝宝在告诉我,她病了啊,因为工作忙,宝宝被妈妈带回千里之外的老家去了,我很想念我的小公主.

现在终于明白什么叫母子连心了.

看来有这种体会的人不多哦!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呵呵本店转行,所有童装配饰一律最低价格!3件以上者出厂价格出售! http://shop35646275.taobao.com我xxx宝前两天掉水里了,倒霉反正宝宝生病我心里好难受的总觉得象有个什么牵着自己

呵呵这种感觉暂时没有,我想以后会有的

今天打电话,妈妈说宝宝好多了我觉得应该会有的.看了,支持了,飘过~~~宝宝好了,好高兴啊

不错..!!支持..!!

快速查询圆通速递,申通快递查询,EMS查询等等,快递单号查询,以及快递价格查询和,快递客服电话查询!!

www.567s.com

www.567s.com 快递查询,快递价格查询,快递电话查询

呵呵!快递做广告做到偶贴子里来了!更多的心理感应来自你对宝宝无时无刻的关爱!母爱最伟大!http://shop36191636.taobao.com/12楼的朋友是有深该的体会的,呵呵!说得真好!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你的 快递 妈妈 几天 价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与你的宝宝有心理感应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