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妈妈越来越爱你了。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从嗷嗷待哺的小毛头到会走路,会咿咿呀呀的学说话,虽然听不懂她说的是什么,我感觉她可以和我交流了,像一个小大人。宝宝今天13个月零七天了,有了她生活中增添了很多乐趣,早上LG要出门,她就拉着不放,都不要我抱,追到门口忙着捡鞋子先。到楼下,LG上了车,她就绕过车门抱着LG的腿,一副很舍不得的样子,看了叫人喜欢。

宝宝刚出生时,我就准备了一本日记本,说是要记录下宝宝的成长,可是没几天就忘了,到现在一直都没有记,我真是个不称职的妈妈。关于宝宝的好多事情都忘了,慢慢的我喜欢给宝宝拍照,拍录像,呵呵,还真有趣,没事的时候自己偷着乐。

宝宝唯一让我担心的就是瘦,现在才16斤多点,不爱吃饭。还是小毛头的时候因为我奶水不多,婆婆又没有帮我带,都是我一个人瞎弄,宝宝经常饿肚子自己都不知道,对现在不吃饭影响很大,所以有未育或宝宝几个月大的妈妈们注意了。我现在那个后悔啊。

总的来说宝宝还不错,好多都会叫了,爸爸,妈妈,伯伯,舅舅,爷爷奶奶,马,牛,外婆,还有隔壁的小豆豆,还有一时想不起来了。呵呵。和她说话大多都听的懂了。

宝宝现在睡着了,这几天好像都点着凉,晚上睡着了老是咳嗽,希望宝宝快点好起来。

祝愿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16斤是有点轻,我的小宝宝这么大时都有22斤了,要注意多吃饭,希望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6 13:03:51。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妈妈 越来越 现在 吃饭 成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妈妈越来越爱你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