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混血宝宝

Jasmin长大了!现在2岁3个月了!看看我的近照!

这是我15个月拍的广告片现场的小照片:

支持一下哇,有个混血宝宝真幸福!!!!!!!!! 哈哈  太可爱了 是哪国对哪国啊我来看看宝贝 美女~~ 好漂亮,好可爱的宝宝!嘿嘿。当童装模特效果非同一般呀。真让人羡慕!漂亮的宝宝!哈哈,超喜欢!挺可爱哟!

混血就是漂亮呀!!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0 21:16:28。

汪思茗宝贝是德国和中国混血。现在2岁3个月。在澳大利亚悉尼出生。哈哈,谢谢大家支持!有兴趣看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空间:

http://yanwnn26.spaces.live.com/

好象个洋娃娃呀,

超级可爱~~阿姨一定全力支持!!!!

真是很可爱啊,很漂亮的哦混血真漂亮,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可爱 漂亮 个月 支持 照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混血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