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常陪在宝宝身边,我该怎么办?

女儿3岁(29月多)大了,而我实际跟她相处的总天数可能还不超过5个月。每当想到她,我就心痛,也觉得很内疚。她在老家跟爷爷奶奶一起住,我跟她爸在城里工作。我很想很想让她来这里跟我们一起,可是爷爷奶奶放不下家里,刚开始试着让奶奶过来带,可是LG是个很孝顺的孩子(我也是),总觉得老人还是要有伴儿,所以后来又让婆婆回去,同时也把女儿带回去了。

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所有的一切都需要我和LG自己去打拼。去年,我们在老家建了房子(未装修)。只要我一提要把孩子接过来,LG都跟我说现在不是时候之类的。他说得没错,这道理我也懂。可是我只是觉得,钱以后我们可以慢慢赚,但孩子的教育是不能等的。在这些方面,我们的意见会有分岐。可是我总没有勇气坚持我自己的想法。很多很多次,我都在脑子里暗自下定决定放弃自己的工作,做个全职妈妈。可是,后来却又总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功。

平时我们都是一个月会回去看她一次。看着她一次比一次懂事,心里很感动也很感激公公婆婆,毕竟孩子是他们辛苦辛苦一手带大的。不过,公公婆婆他们虽然很爱孩子,但却不能教她读书写字以及其它一些现在的人需要学习方面的东西。就拿性格方面来说吧。女儿习惯了爷爷奶奶的宠爱,我这做妈妈的什么也不能批评她(语气很好也不行),一句都不行,否则她就不再接我电话。有一次,打电话回去,刚开始她跟爸爸讲得好好的,后来我跟她聊,我问她干嘛,她说在吃饭,我就说“你要好好吃饭,不要总是跑来跑去要让奶奶跟前跟后的。”她回答我“又不用干活”。我说不用干活也要快快吃,要不饭菜会凉了,她立马就把话筒给奶奶了。平时讲话就是象个小大人一样,让人又气又好笑。毕竟她说的也是事实。

以前比较小的时候,晚上都不肯跟我和LG睡觉,又哭又闹,现在长大不会了。那天看见我们在收拾东西知道又要走了,她跟在我屁股后面一个劲地说“妈妈,我要乖了,要乖了”听到这话,我眼泪止不住了。下次回去我一定要跟她解释清楚,不是因为她不乖才不能跟妈妈在一起,要不在她幼小的心灵准会有阴影。

很想念她,可却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她.很怕我和LG每次都是跟她这样匆匆忙忙地跟她相处一天又要匆匆忙忙离开.唉!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 奶奶 孩子 回去 怎么 可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能常陪在宝宝身边,我该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