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情绪发育测试内容及分析

测试方法: 按照下列各项内容真实地给宝贝计分,回答“经常”计2分,回答“有时”计1分,回答“基本不”计0分。

测试内容:

1.宝贝会冲着妈咪微笑,向妈咪伸出小胳膊请求妈咪拥抱吗?

2.当妈咪将宝贝抱在手里时,他会伸手摘下妈咪的帽子,然后将帽子扣在自己头上,并为自己的这种行为自豪地发出微笑吗?

3.宝贝会指着冰箱,或者牵着妈咪的手,将妈咪领到冰箱前,试图用手拉开冰箱门,当妈咪把冰箱门打开之后,宝贝会用手指着冰箱里他喜欢的美食,示意妈咪拿给他吃吗?

4.当宝贝与妈咪一块儿玩耍时,他会模仿或者试图模仿妈咪说过的话或者做过的动作吗?比如如果妈咪对着小宝贝做鬼脸,他会模仿吗?

5.宝贝会四处寻找他想要的东西,或者通过手势、语言请求妈咪帮助他寻找他要的东西吗?

测试分析:

得分≥8分:提示宝贝情绪发育非常好,妈咪可继续利用各种机会多与宝贝交流,保持宝贝在情绪发育方面的优势。

得分在5-8分之间:提示宝贝情绪发育良好,妈咪可继续加强训练,更好地促进宝贝的情绪发育。

得分≤5分:提示宝贝情绪发育不是特别理想,妈咪应加强与宝贝的交流,促进宝贝的情绪发育。如果宝贝得分明显偏低,可能预示宝贝发育方面有些问题,应带宝贝到权威机构进行测查。

贴心提示:

妈咪应在日常生活中认真观察宝贝的行为,测查时综合宝贝平时的表现,并确保在宝贝情绪很好、身体状况也不错的情况下进行测查。如果宝贝得分不理想,妈咪也不要轻易就下宝贝有问题的结论。宝贝有没有问题,需要获得权威机构专家的测查,在确定确实有问题的情况下,要尽快在专家的指导下采取措施进行治疗或早期干预。

宝宝妈们起个早,要做题啦~~

哈哈,支持!各位妈咪有空到我的孕婴用品店来转转,570个品种,淘宝最低价销售哦!宝宝用品,童装,新生儿的东东

1楼测了吗?宝宝的情绪如何? 楼主,我测了,还真准呢,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情绪 发育 得分 冰箱 注意 问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情绪发育测试内容及分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