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给好妈妈种东西

最近几年在东南亚一些国家掀起了选用纯天然净化剂---竹炭热,竹炭是采用新工艺烧制而成,它细密多空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其能产生大量的负离子,并吸收电磁波从而有效地降低辐射,净化空气等,被誉为“黑钻石”。

它在日常的家庭生活中的用途十分广泛,下面我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可用于冰箱内的除味保鲜,市售的冰箱除味剂众,公认以炭制品的效果最佳。同样也可以用于衣柜、抽屉等地方的防潮、防霉;

2.用于室内吸附有害的气体,如装修时产生的甲醛等有毒气体,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现已被广泛应用)

3.用于居室调湿,将其作为住宅、居室、床下的调湿器,可遏制温度上升及霉菌等微生物的繁殖,同样也可以置于地板下,效果更佳;

4.保健作用。研究证明,竹炭产生的远红外线及其释放的大量负离子具有镇定、降压之功效,所以竹炭加工成的保健炭枕、抱枕、坐垫等,以及一些汽车内用品深受大家的欢迎;

其他作用,比如可将其放入米缸中防虫防霉,确保米质;放入水中可以吸附水中的杂质,净化水质;放在汽车内可以除味调湿;放置于电脑、电视及电磁炉等的旁边可以遮挡电磁波辐射,有利于健康;另外制作竹炭的副产品—竹醋液,不但有超强的祛味净化功能,其深加工的产品还有祛痘、软化角质、收敛等美肤的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介绍 妈妈 净化 可以 东西 效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介绍给好妈妈种东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