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购衣的原则

以下有几条购物法则:1、由浅入深,穿衣有三层境界:第一层是和谐,第二层是美感,第三层是个性;更应该全部做到。2、聪明、理智的你买衣服时可以根据下面三个标准选择,不符合其中任何一个的都不要掏出钱包:你喜欢的、你适合的、你需要的。3、经典很重要,时髦也很重要,但切不能忘记的是一点匠心独具的别致。4、衣服最重要就是适合宝宝的就是最好的。5、不要太注重品牌,这样往往会让你忽视了内在的东西。6、应该多考虑服装的搭配.7、即使衣服不是每天都洗,但也要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争取每天都更换一下,所以考虑一下两套衣服轮流穿的问题8、如果是外套就要选择精良材质的9、绝没有所谓的流行,穿出宝宝的个性就是真正的流行。10、无论在色彩还是细节上,相近元素的使用虽然安全却不免平淡,适当运用对立元素,巧妙结合,会有事半功倍的美妙效果。11、每个季节都会有新的流行元素出台,不要盲目跟风,让自己变成潮流预报员,反而失去了自己的风格。关键是购买经典款式的衣饰,耐穿、耐看,同时加入一些潮流元素,不至于太显沉闷。12、寻找适合宝宝肤色的色彩,最重要就是宝宝喜欢在北美,妈妈们为宝宝购买衣服的原则是:  1 牢记宝宝的尺寸。如果宝宝长得迅速,就经常量好宝宝的尺寸。  2 尽可能买一些男女通用的衣服,女孩子完全可以穿男孩子的衣服,而且男孩子的衣服也比较结实。  3 给宝宝买颜色鲜艳的衣服。这样,宝宝走丢了,很容易找到。  4 尽量不买人造纤维的衣服。只给宝宝买棉质衣服。  5 户外衣服一般买大一点的。第一,里面可以多套一点衣服。第二,户外衣服一般较贵,比较经济,而且不影响宝宝活动。  6 给宝宝买带皮筋的短裤。因为,带拉链的短裤经常会让宝宝觉得不方便。  7 给宝宝买一些大两倍的T恤衫,可以当睡衣穿。  8 买直筒型、没有脚跟的袜子,袜子可以跟着宝宝的腿一起"长"。一次好几双相同品牌、相同颜色的袜子,以免配对的麻烦。  9 冬天穿的棉裤和女孩穿的裙子,尽量买有背带的,便于宝宝长大后加长。  10 冬天买宽大一些的上衣,而且尽量选择帆布的。这样,可以穿上两个冬天。第一年,袖子可以卷起来穿;第二年,袖子可以放下来,当夹克穿。  11 睡衣的上衣买同一品牌、同一颜色、同一类型的。这样可以保证孩子身体比例发生变化时,可以用不同的裤子与上衣配起来穿。有的婴儿鞋有塑料底,不利于宝宝脚出汗。因此,妈妈们在下面打几个洞,让空气自由流通。

很有道理。帮顶吖~~好,我也顶一个~有道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贝购衣的原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