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个网店做客服.有需要我的老板吗?

   在去年生下我家馒头以后就一直没有工作.因为婆婆不帮我带小孩.我妈妈离我家很远,我不舍得宝宝离我远远的.所以就一直在家当全职妈妈.老公一直很辛苦,压力也很大.但是没人带宝宝,所以也一直让我不要担心,不要想钱的事情,他说他会想办法.可是,我不想老公一个人承担这么大的压力,何况,宝宝一天天长大,要用钱的地方越来越多,所以,就喜欢在淘宝找个可以在家上班的工作.希望有店家看见可以招聘我哦!我原来工作的时候是护士,所以算比较细心,比较热心的人,希望有合适的,需要找我这么个人的GGMM们,可以加我的旺旺!谢谢!不管多少工资,我只是想证明,我可以一边带好自己的宝宝,一边为自己小家减轻一点点的负担!谢谢你们看完我的帖子!

沙发今天重阳节,大家给父母问候了吗 ,顶一个
更多精彩内容:找个 需要 老板 宝宝 所以 一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找个网店做客服.有需要我的老板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