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妈妈想你了

刚收到能姥发来的短信,说小家伙吃磨牙饼干吃的乐活

很早就给她买了各式各样磨牙的东东,饼干、棒棒、硅胶,她都不感冒,新事物在她手上也就能停留几分钟。反而对什么药瓶子啊、纸巾啊,筷子啊,之类的,不属于她的东西特别感兴趣。纸巾只要到了她手上,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到嘴里去,还煞有介事的嚼。

中午从食堂打了饭回去。小家伙一听得我进门,就醒了,爬着床上哼哼叽叽等我抱。一整个中午就不下我的身,把我的两条裤子都尿湿了。

很多儿时唱过的儿歌,都是调调知道,歌词不清了,上午打印了一些回去给小家伙唱。不知道这个小东西是不是身上有些个音乐细胞,反正听到唱过,就不闹了,也开始哼哼的唱起来,遇上高兴了,还会跳跳撅屁股舞。

说件好玩的,现在小家伙只要一闹,我就叫能爸的大名,她马上就安静了,嘿

路过,顶一下,我的小店专售婴幼儿安全用品,细心的妈妈进去看看吧!呵呵,它可以更好的保护您的宝宝不被磕着碰着撞着摔着!亲爱的宝宝,有个好妈妈好幸福啊。欢迎光临我的小店,低于五折的宝宝用品专柜正品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想你 家伙 宝宝 就不 东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妈妈想你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