蹒跚学步的孩子常惹麻烦怎么办

蹒跚学步的孩子是最令人喜欢的,然而确实也会给大人带来种种麻烦,比如总爱摸来摸去,凡是手够得着的东西就想拿过来放在嘴里咬一咬,或把东西拿来扔一扔,等等。其实这不是他们故意搞破坏,而是受好奇心的驱使,是他们增长知识的有效途径。父母不能用粗暴的态度去压制这种好奇心。   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除需小心呵护外,也是需要教育的,但应尽可能避免打骂。在他们不听话,例如故意把正在喝的牛奶杯摔在地上、用手捏蛋糕、在该睡觉时大声喊叫时,应当耐心地教导他们要听大人的话,有时也可以稍加惩罚,例如,用手轻轻拍拍他的手,这样也可使他有所领悟。有时他执意要拿取一些贵重的物品,家长不必大声吆喝,较为明智的方法是,用别的东西来分散他的注意力。

家长不必大声吆喝,较为明智的方法是,用别的东西来分散他的注意力

成长的过程,家长要耐心对待孩子的问题

最后编辑此帖2008-07-10 14:57:48。

多买些可爱的衣服和小玩意吧,BB会喜欢的.

这就要做大人的一步一步盯紧了,我儿子一分钟没看见,准在干什么坏事。

其实对于宝宝来说并不知道什么是坏事

只好我们辛苦点了

孩子八个月就应该开始为其塑造良好性格了……父母是要好好的照看好宝宝的哦学习了,顶一下吧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麻烦 他们 怎么 东西 他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蹒跚学步的孩子常惹麻烦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