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内的小宝宝怎样补钙?

七个月的小孩怎样补钙?

补钙和维生素D应该根据孩子发育状况、季节来调整。

一般来说可以给一个预防量,元素钙每天200—300毫克,维生素D400单位左右。

但是,如果孩子能喝奶粉,并且能够每天晒太阳两个小时以上,维生素D的量可以减量或者暂停。

现在13个月了,可以喝豆浆了吧?应该至少煮多久?什么时候不用奶瓶呢?他一直用葡萄糖锌钙口服液,但血钙由六个月检到230到1岁检到220,总是缺钙,现在用什么样的钙剂最好?

可以喝点豆浆,一般煮五分钟以上喝起来没有豆腥味即可。另外,观察孩子喝豆浆有没有不适反应,比如腹泻或呕吐等情况,如果没有就可以服用。

  奶瓶目前就可以不用,用杯子喝是最好的,对于孩子口腔发育有非常大的好处。如果孩子喜欢喝奶瓶的话可以奶瓶、杯子交替用。

补锌的情况:

根据微量元素监测结果,没有锌缺乏就不用补充。

缺钙:

应该检测骨密度,如果骨密度是低的并且血钙低,每天,服300毫克左右的钙是合适的。

如果骨密度正常、血钙稍偏低,那么补钙可以每天200—300毫克。

长期钙营养状况,要根据孩子骨骼发育情况、骨密度和血化验多方面来评测。

自己坐下沙发了,对有些妈妈爸爸们有帮助的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8-07-11 10:31:51。

不错的一篇文章

最后编辑此帖2008-07-11 10:31:51。

不错不错,写的好啊
更多精彩内容:可以 孩子 宝宝 怎样 如果 每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岁内的小宝宝怎样补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