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的家庭主妇

不知不觉,从女孩到为人妻,到现在的为人母,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今天刚好是我的生日,先祝自己生日快乐吧!呵呵~~回顾一下自己这两年的经历。

我的宝宝也已经三岁了,总觉得日子过得平凡,不过平平淡淡才是真嘛!等宝宝一周岁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才算是团圆,因为我老公在另外一个城市上班。一家团圆之后,我每天就是做饭,洗衣,带小孩。完全就是一个家庭主妇。有时候真的感觉好累!可能是小孩一直都是自己带的原因,宝宝从来不肯跟他爸爸两个人一起去玩,非得拉上我,而我有时候觉得这样一天下来以后真的很累人,不想时时刻刻让小孩粘在我身上。可是没办法,无论他爸爸怎么哄他出去玩,都是行不通。后来干脆我老公不愿意带他出去了,反正宝宝不愿意嘛!到头来可怜的人是我~~~~~

很快,宝宝会走路了,自己也省力了很多。我就天天想着找个既能带孩子又能赚几个小钱的工作,可是哪有那么容易啊!后来我就想到了开淘宝店,可我老公一直不同意,他觉得这样太辛苦,而且又赚不到钱,怕两边都顾不好。可我决心已下,再怎么劝也没用。

我的一个朋友刚好是卖婴幼用品的实体店的,而我本人也特别喜欢一些宝宝用品和玩具,跟她商量好,我到她店里拍照、拿货,她批发价格给我。我的朋友人真的很好!不过她也有条件,就是让我也帮她开个淘宝店。我们相互达成共识以后,就开始动手了。

7月分,我申请了淘宝会员,就开始开店了。当然这中间不泛朋友们的帮忙,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他们!呵呵~~~~我一直努力着,刚开始的时候老是顾着店(不太懂,而且没什么生意,就在淘宝上摸索)不怎么去管宝宝,被老公骂了几次。也觉得他说的是对的,生意要做,但是首先是要在带好小孩的情况下。慢慢的,做到现在,我也已经有四颗心,一步一步走过来真的挺不容易的!也许也有些卖家,用这么长的时间早就升钻了,但对于我来说到现在这个程度,我自己也满意了。因为我主要的还是要带好宝宝啊!

所以我希望在淘宝里兼职的妈妈一定要先顾好宝宝,才好做生意喔!(写得很烂,请各位不要见笑!)

支持,这样的生活不错,家人是最重要做妈真的是不容易.做妈妈的真的辛苦,希望亲们的老公能多为亲们想想

超可爱的婴儿装http://shop34525411.taobao.com/"jacky baby "品牌婴儿装开业大吉,全剖18元哦,只赚信誉不赚钱的.有兴趣的妈咪一定要看看.jacky baby 婴儿装,来自德国的品牌,质量和款式都是非常的好.最重要的一点:我们的衣服都是环保并且防辐射的.更有效的保护了宝宝细嫩的肌肤.

真的好漂亮,可惜俺家的穿不到了,呵呵~~~~
点点080711写到:
上一篇:妈咪宝贝秀。  下一篇:孕服妈妈要补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兼职的家庭主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