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服妈妈要补锌

锌对小孩子的作用

锌为人体必需的一种重要的微量元素,它参与人体代谢必需的多种酶的合成,可促进小儿的生长发育,增强创伤组织的再生能力,维持味觉与食欲,参与维生素A的代谢,增强免疫功能,保持正常的性器官发育与正常性功能等,都必需有锌参加。

孕期补锌的作用

怀孕期间,孕妇对各种矿物质、微量元素的需求量增多,其中,对锌的需求也在增加,那么,孕妇应怎样适量地补充锌呢?1、锌的作用: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它直接参与人体的细胞生物代谢,锌在生命活动过程中起着转运物质和交换能量的作用。2、锌摄入不足的危害:如不能摄入足够的锌,可导致胎儿脑细胞分化异常,脑细胞总数减少;新生儿出生体重低下,甚至出现发育畸形。同时,血锌水平还可影响到孕妇子宫的收缩。血锌水平正常,子宫收缩有力;反之,子宫收缩无力。因此,孕妇应注意锌的补充,使体内有一定量的锌贮备,以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有利于顺利分娩和产后康复。3、锌的来源:富含锌的食物有牡蛎、紫菜、虾皮、牛肉、猪肉、羊肉、动物肝脏、蛋黄、豆类、芝麻酱、苹果、香蕉、卷心菜、植物的种子(麦胚、葵花子、花生、核桃、各种坚果等)等。4、锌摄入量或准备补充量:正常人每日需从饮食中补充12~16毫克的锌,孕妇每日需要补锌20毫克。补锌的最佳途径是食补。严重缺锌者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葡萄糖酸锌或硫酸锌制剂

我家小店有专门为孕服准备的补锌产品,价格优惠,而且是无任何付作用的哦!是菠萝口味的泡腾片!夏日必备饮料!欢迎大家去看看

丽婴房迪士尼宝宝店新开张 欢迎大家来逛逛哦 实体店兼营 只赚心心很优惠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8-06-30 16:42:28。

孩子缺锌在中国是一个普遍的现象!补锌的产品大体分为三个阶段,处于第三阶段的就是安全没有副作用吸收率高的生物锌酵母锌,全国专业孕婴杂志《妈咪宝贝》、《妈咪宝贝》热荐的专业为孩子补锌的开智酵母锌深受市场欢迎!详情请浏览淘宝网布谷鸟商贸,开智酵母锌页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服妈妈要补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