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的保姆

前些天杭州的电视节目“我和你说”中说到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一家有小孩的人,请了一个保姆。白天两夫妇上班,把小孩交给保姆带。一直都感觉保姆把小孩带得很好。某天男主人上班遇上堵车,停车等候。有一背着小孩的乞丐过来要钱。男主人觉得此小孩有些面熟,仔细一看不就是他的心肝宝贝吗?!!男的又惊又恼,下车要过小孩打电话给LP。LP打电话给保姆,保姆承认是她把小孩租给乞丐了。后来问保姆为何这样做,保姆说如果把小孩卖了要坐牢,租给乞丐还可以得两份工资。每天主人上班前把小孩租出去,下班前把小孩接回家洗洗干净放床上.等主人回来了,看到小孩乖乖的在床上玩着呢。

这样的保姆都有,真的~~~~

晕,咋还有这样的保姆啊,把她的小孩租了试试看还有这样的阿真的强悍要是我,真的得心疼死了会有这样的事啊!晕了晕啊,还有这样的事情啊,幸亏及时被发现了万一那个乞丐带着孩子溜了,可怎么办即日起,举行童装满150包快递的优惠活动,快快行动吧。活动截止日期:2008.12.31.又来迟了 没有沙发都支持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强悍的保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