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菇苦瓜土鸡汤

材料

土鸡(1只,约600G)、苦瓜(100G)、花菇(50G)

配料

姜片、食盐、黄洒适量

做法

1、土鸡洗净,切成4cm见方的块状,苦瓜去籽洗净,切成2cm宽4cm长的长条,花菇泡透洗净。

2、将苦瓜条放入沸水锅中焯透,浸入冷水中,去除苦味。

3、将鸡块放入锅中,加入苦瓜条、花菇,并加入姜片、黄酒,倒入适量清水。

4、盖上锅盖,机械型设定保压时间为15分钟,数码型设置为“肉类/鸡“按键,开始炖煮。

5、炖煮完毕后,继续保温15分钟左右,拨动放气阀卸压排气,开盖后加入盐调味即可食用。

特色

汤水清香,具有消暑降火,清热消化的功效。

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铁,具有清火解热、

润肤容颜、延缓衰老之功效,花菇滋阴润肺,

合而为汤,夏季饮用为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花菇苦瓜土鸡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