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最怕听的10句话

孩子最怕听的10句话  个人认为,孩子最感恐惧的是家长会对他们说出如下的话:  1、“傻瓜、没用的东西。”  2、“你简直是个废物。”  3、“你可真行,竟能做出这种事情。”  4、“住嘴!你怎么就是不听话呢?”  5、“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6、“我再也不管你了,随你的便好了。”  7、“求求你别再这样做好吗?”  8、“你若考了一百分,我就给你买……”  9、“你做这种事,真让我伤心透了。”  10、“你又做了错事,简直是坏透了。”

孩子他妈、她爸,对孩子说话的时候有注意这些没有!?

呵呵,相当的有道理啊!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最怕 不行 这种 就是 简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最怕听的10句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