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负担

自从孕晚期就一直很懒,每次想到一些话,想要记下来,留给我的momo,可是每次都懒惰的没记录下来。 最近这几周,就是自从9月7号从蓟县回来手腕就一直疼,骨科大夫说是发炎了,按理应该打封闭,但是就目前的情况看还是等生了以后再说。 于是,手腕的疼痛持续加重,目前每天都要老公扶着起来,根本手腕不敢用力。 而我的肚子越来越大,每天晚上都要起来上厕所。momo就真的成了我最甜蜜的负担。身子笨笨的像企鹅。 每天都想着快点生出来吧,每天摸着肚子想过几天就看不到这么大的肚子了。当小momo在肚子里做体操时,肚皮被撑的很难受,但是,也甜蜜的很。这证明我的momo是个健康活泼的小家伙。 肚皮被撑的扒了很多裂,就是妊娠纹,现在开始越来越痒了,真是甜蜜的痛苦,不敢用力抓,不抓又奇痒。 总是,momo就是我的甜蜜负担,不管他现在在肚子里,还是将来在我怀里,从心理上他永远是我甜蜜的负担。 嘿嘿,我们又都是老公的甜蜜负担。

为了以后还能看见我的大肚子,拍了孕妇照,只是还没拿到要支持一下,顶一个痛苦并快乐着.......
更多精彩内容:负担 肚子 每天 就是 都要 下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甜蜜的负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