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怎样睡才舒服

现在孕29周了,腹围3.1尺,觉得行动还是很敏捷的,呵呵,可是睡觉很不舒服,左睡右睡都觉得有点压着肚子。

退上夹个枕头舒服些,可也不能夹一宿啊。

大家孕期都是怎么睡的啊!

侧睡应该好点.有一种孕妇侧卧枕,你可以试试侧在左边睡会好一点!侧卧枕要一百多,我觉得没必要好羡慕楼主阿 我也想怀宝宝孕妇最好左侧睡比较好知道怀孕到现在,一直都是左侧睡,但是晚上翻身会平躺睡一下,不舒服就又换成左侧,两腿夹个抱枕,夹一晚上,呵呵~

孕期常吃点花胶红枣汤,对小宝宝和大人都非常好

左侧睡好

亲,试试这个,你现在可以用,宝宝出生后,可以用做宝宝睡姿定型。不贵的呢只要60大元。

出口日本,西松屋专卖。适合准妈妈和三个月内宝宝使用。

看看东东的详情可以点击

关于“侧睡”:

怀孕后,胎儿在子宫内逐渐长大,原来像一个倒置梨形大小的子宫到足月妊娠时长成了似西瓜大小,比正常未孕时增长了5倍左右。随着子宫的长大,准妈妈的睡姿也显得越来越重要,特别是到了妊娠晚期(孕7—9个月)。专家认为左侧卧位是孕妇的最佳睡眠姿势。准妈妈在妊娠期,特别是妊娠晚期采取左侧卧位,主要有以下几大优点:  1.可减轻增大的妊娠子宫对主动脉及髂动脉的压迫,以维持正常子宫动脉的血流量,保证胎盘的血液供给,给胎儿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  2.可减轻妊娠子宫对下腔静脉的压迫,增加回到心脏的血流量。该血流量的增加,一方面可使肾脏血流量增多,尿量增加;另一方面可改善脑组织的血液供给,对正常孕妇来说,有利于推迟或避免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发生。对那些患有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准妈妈来说,可促使水肿消退,有利于防止抽搐。  3.由于妊娠晚期的子宫呈右旋转,水面过程中采取左侧卧位可改善子宫的右旋程度,减轻子宫血管的张力,恢复血管的直径,从而保证胎盘的血流量。  4.左侧卧位时可增加胎盘的血流量,故可改善胎儿宫内供氧状态,有利于胎儿生长发育,减少低体重儿的出生和降低围产儿死亡率。特别是胎儿发育迟缓时,采取左侧卧位可使治疗取得更好效果。

材质:枕筒部分为棉加涤的设计,增加其耐磨性和牢固性。贴身部分为特别柔软的全棉。填充料为定型防火颗粒,软硬适中,对准妈妈和小宝宝绝无伤害。

尺寸:中间部分的长度为47厘米(可自行调节长短),宽度是29厘米。两侧的枕筒是T形缝线,侧面来看接近楔形。两侧枕筒分别由中间向两侧缓慢抬高,最高处是8厘米。一侧的枕筒有粘贴设计,故可以根据您的需要,随意调节两个枕筒的距离。

1.妈妈用好:还记得大肚子最后几个月,睡眠的问题是最大的困扰。真得很辛苦!有了侧睡枕的帮助,腰部和大大的肚肚都有了依靠,嗯~~终于可以甜甜安睡了!

2、宝宝用也好:该产品对还不会自己翻身的宝宝尤其适用,享有专利保护的设计的确对宝宝关爱备至!两个可调节宽距的圆筒形枕,能全面安全地帮助小宝宝保持良好的睡眠姿势,长长的枕筒能够很好地支撑宝宝的背部并增加呼吸道呼吸的安全性。根据联合国和美国小儿科研究协会及外科医生的建议,父母们应帮助婴儿睡觉时侧睡或仰睡,这样可以有效地减少突然意外的发生(婴儿猝死综合症)。

3.任何人都可用哦:坐在沙发里,腰眼上没个托的,总觉得不太自在吧?放心,将这两个小枕头往沙发的空隙处一放,沙发就舒服了不少呢!

那样睡着舒服就哪样睡哦。哈哈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舒服 可以 怎样 流量 妈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怎样睡才舒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