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看病需告诉医生的8件事

 No1:体温

  发烧是许多儿科疾病的主要症状之一,很多宝宝就是因为发烧而求医的,因此,对体温变化的叙述是不可缺少的。假如在家已经测过体温,最好能说明测体温的时间及次数,最高和最低时分别为多少度。还要注重说明宝宝发热有无规律性、周期性以及发烧时有无抽搐等其他伴随症状。

  No2:时间

  在向医生叙述的时候最好能说明发病时间、间隔时间等具体情况。以发热为例,从时间上区分就可以分为稽留热、间歇、不规则热、长期低热等,它们分别由不同的疾病引起。因此准确而具体地描述各种症状发生和持续、间隔的时间,对医生的诊疗大有帮助。

  No3:饮食

  生病时,宝宝的饮食也会在不同程度上受到影响,爸妈要观察宝宝在饮食上的变化。主要向医生叙述饮食的增减情况、饮食间隔次数的变化以及宝宝有无饥饿感、饱胀感、停食等现象。如宝宝有偏食的情况,应说明是喜干还是喜稀,喜素还是喜荤,有无病后停奶、吐奶现象;同时还要说明宝宝的饮水情况,是口干舌燥要喝水,还是总想喝水。如宝宝吃过不干净的食物,也要告诉医生。

待续,,,,,,,,,,,,,,,,,,,,,,,,,,,,,,,,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医生 告诉 时间 说明 饮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宝看病需告诉医生的8件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