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上南都宝宝,很高兴啊!

我宝宝上了9月2日的南方都市报,朋友给我发信息告诉我。我的宝宝上南都。我马上到楼下拿报纸,果然真的。我非常高兴。而且宝宝的照片非常漂亮。写的也很好。南都宝宝编辑真有才。无论哪个宝宝都写得那么生动可爱。谢谢你并辛苦你拉!

支持下!顶个!恭喜楼主了,呵呵恭喜楼主了~~~怎么上的呀?恭喜楼主了!孩子是妈妈的宝贝,孩子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走进来吧,我这里期待与您相逢.孩子,妈妈都有必要看看.恭喜恭喜!宝宝一定很可爱了!但愿他健健康康,快乐地成长!发邮件过去就选中就可以上的拉!我也是这样子.发过去.简单描述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高兴 恭喜 非常 孩子 妈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宝宝上南都宝宝,很高兴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