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的助孕食谱

非常好的助孕食谱---红糖姜茶---实图制作步骤红糖姜茶功效:暖宫、活血用300克红糖加150克生姜,生姜剁的碎碎的,隔水蒸30分钟,分成7份,从月经干净后的第二天开始连服7天,最好早上吃。这7天里不要和老公同房,7天后再在一起,如果这个月没要上,下个月再按方再吃一次就差不多了!听说这个方法很好,不过这里照片没显示出来!

是真的吗?我正打算下月要宝宝呢

应该效果不错,很多MM都试过,偶也是看着帖子不错转来的,就是不想要宝宝,在感冒,和每月特殊日子也可以用,呵呵,食疗总是没有太大的害处,可以试试看

看来下个月要是来YJ可以试试哈哈 我要试下回头试试...养身应该也不错的不错的方法,可惜图看不到试一试,冬天老是手脚冰凉支持楼主了,我来顶一下!我正在喝,可是姜实在是吃不下去啊,我切得是很小了,但是叫我吞姜,真的没有办法,我现在只把水喝了,姜倒掉了。我想请问下这样喝夏天会不会上火呀,我最怕上火了,一上火就会便秘的,所以想清楚下LZ.....

请问一个问题,如果从月经干净的第二天开始服用,连服7天已经到排卵期了,不同房,会不会错过啊?

我在其他地方看到的是50克红糖150克姜,到底是什么比例哦

好孕店铺开张了,欢迎准备怀孕夫妇光临,好孕店铺,为您策划怀孕,指导怀孕,孕后催乳等全套服务,对怀孕有困难的夫妇可以帮助您指导治疗助孕,让您在这里看到希望,好孕在这里开始,您的好孕在这里圆梦。

更多精彩内容:非常 好的 怀孕 这里 可以 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非常好的助孕食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