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宝宝秀+宝宝组]+prettyjia+超级小魔女"布丁"

您的淘宝ID:prettyjia宝贝姓名:刘远哲(布丁)宝贝年龄:2岁五个月宝贝性别:女宝贝趣事:别看我们只有两岁多,小小的年纪就已经懂得关心照顾别的小朋友了!真的是热情似火噢!!!一天在我们单位的食堂里,布丁将一整碗蛋炒饭一勺勺地喂给了比自己大的两个小朋友。从我们的坐位到这两个小朋友的坐位之间,足有二、三十米远的距离,布丁手拿盛满蛋炒饭的勺子往返于两个坐位之间。真是让人感动啊!两个小朋友也很给面子,将每一口饭都吃进了肚肚里!(我们是不是颇有大姐姐的风范!其实我们是最小的。)送给宝贝的六一祝福:痛痛快快的享受自己的节日吧!祝我们的布丁享受快乐每一天!!!

超级小魔女粉墨登场!噔噔~~噔~~噔~~~!!!!!!!!!!!

布丁一岁照!带着几分羞涩。

有点小艺术家的感觉吧!!!(个人音乐会)

布丁两岁照!嗨!接球。

西瓜大,西瓜甜。抱着西瓜走一圈!你一半,我一半。吃得肚皮滚滚圆!

大海啊大海!~~~

我的最爱--小笑脸!给大家展式一下吧!

好可爱的小美女啊。

好可爱的小美女!从来都很羡慕那些生了漂亮女娃的妈咪,可是轮到我当妈妈的时候却生了一个男孩子不过,偶家的这个小家伙倒挺酷的,这次也来参加宝宝秀,看到的朋友希望也来顶一个

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9154163-.htm

可爱!!!漂亮!!!!!赞一个!!!!!好可爱的小美女!祝小宝贝“六一”快乐~!好可爱的小美女呀!支持一下我的老顾客噢!~~~顶 哈哈 希望大家也支持下我的小帅哥哦 哈哈 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9177531-.htm又一个明星诞生了!哈,可爱,祝快乐成长哦.哈哈,漂亮宝宝,抱一个!热情而可爱的小公主,怎能不讨人喜欢呢谢谢大家的支持!好可爱的小美女,祝六一儿童节快乐好可爱的小布丁.也喂阿姨吃一口吧.阿姨早饭没吃饱呢.嘻呵呵,可爱哦,和怎么头发都是竖起来的,呵呵!太好玩了!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布丁 可爱 超级 魔女 我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07宝宝秀+宝宝组]+prettyjia+超级小魔女"布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