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美国最新型的胎教资料

Babyplus® Prenatal Education System™给精明宝宝的精明选择

由Dr. Brent Logan 研发,BabyPlus®组件拥有一系列长达16周的声频“课程”,经过特别设计及荣获专利的节奏声音,让宝宝的脑袋在胎儿时期聆听安稳及重复如母体心跳的自然声音。

使用BabyPlus®的宝宝能够确认及辨别来自母体的自然节奏声音,抑或从BabyPlus® 所发出的声音。这种“听觉训练”能强化胎儿孕育期间的脑部联系,对孩子日后的智力发育非常有利。

BabyPlus®系统绝对安全及容易使用。只需把组件附在腰带上并戴在您的腹部中间。依照您的孕期选择适合的课程及让学习的声音开始播放。课程设计播放一小时,每日两次。在孕期第18周至32周之间开始使用BabyPlus? 以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及好处。

请看看 有新的收获

昂 去看看哦!

更多精彩内容:推荐 美国 最新 声音 资料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推荐美国最新型的胎教资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