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1岁3个月还不敢走

我的宝宝1岁3个月了,由于胆子太小到现在还不能自己独立的走,必须有大人拎者才敢走.我很是苦恼谁能帮帮我!大家赶快给点意见吧!

我知道的有两种办法:1,扶着走的时候在后面愉愉的撒手.2,给他买一个球,最大的吸引他喜欢这个东西,然后带他滚这个球玩,直到一天你把球扔出去了,不给他捡他会很忘情的冲过去的!!可能也没说清楚.我就是用第二种方法教会我姐姐家的BB走路的.总之就是哄着他们无意间走出第一步.不要强迫他

最后编辑此帖2006-03-05 21:05:28。

放心这也很正常的,多带他走走就可以了
爱上独白写到:可以让他扶着物体,然后用玩具吸引他,让他走出第一步!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个月 不敢 然后 吸引 走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宝宝1岁3个月还不敢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