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印度裔女子生下四胞胎

8月14日,一名55岁的意大利籍印度裔妇女在意北部曼图亚市,顺利产下一组四胞胎男孩,目前母子均告平安。据悉,该女子与其现年38岁的丈夫结婚15年不育,去年年底,她回到家乡印度接受了人工授精,终于成功受孕。

  据报道,现年38岁的帕布拉·马夫亚·辛格及其55岁的太太皆为印度裔移民,目前定居在意大利北部曼图亚市苏扎拉镇,前者是位冶金工人,后者是位清洁工人。

  自从辛格夫妇15年前结婚并在苏扎拉镇安家落户之后,他们便渴望拥有自己的儿女。然而造化弄人,辛格太太迟迟未能怀上身孕。在经历了一次次的人工授精尝试失败之后,去年年底,辛格太太回到了家乡印度,准备作最后一搏。经过又一次的人工授精手术,她终于如愿以偿地怀上了孩子。

  8月14日,现年55岁的辛格太太在曼图亚市的一家医院成功地生下一组四胞胎男婴。初为人父的帕布拉·马夫亚·辛格表示:“我们真的非常高兴。这一刻我们整整盼了15个年头。”

  据悉,四胞胎的名字分别为马纳夫、曼米特、罗桑和拉德维尔。由于早产2个月,他们的体重都很轻,分别在750克至980克之间。目前,他们正在早产儿保育器中接受观察,健康状态稳定且良好。

  据报道,辛格太太并非世界上第一个在55岁高龄生下四胞胎的产妇。1998年4月18日,时年55岁零286天的澳大利亚裔女子梅里尔·塞尔玛·富德尔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夏普·迈莫瑞尔医院里,生下一组四胞胎——3个女婴和1个男婴,其中一个婴儿由于呼吸困难出生后不幸夭折。 宗文
更多精彩内容:印度 生下 女子 太太 他们 现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55岁印度裔女子生下四胞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