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生儿"各国各不同

迎接"新生儿"各国各不同

  德国:为新生儿种一颗xxx树。

  意大利:第一次为新生儿剪指甲是特别的仪式,这个权利属于妈妈最好的朋友,也是婴儿的教母。

  斯里兰卡:泰米尔家庭用芝麻油按摩婴儿的耳朵,他们认为这种按摩能让宝宝更漂亮。

  土耳其:在宝宝出生的第40天,母婴一起在有40个小孔的莲蓬头下戏水,这表示孩子被家族和社会所接受。

  黎巴嫩:用母乳擦婴儿的睫毛,这样能让孩子更健壮、更长寿。

哦,原来如此谢谢分享,支持一下!各国家是各不相同的.中国呢,我想知道中国各个地方有什么不同

中国也很多地方都不同的哦

PS:本店夏季童装全场清仓,现店铺价格已经全部降至最低价格,满2件起包江浙快递了!

秋装也已经逐步上市了哦~

shop35646275.taobao.com

很有意思的.确实是每个国家都不同的.哈,有意思咱们中国是什么呢?我只记得当宝宝四个月的时候.要给男孩子吃黄鱼.女孩子吃鲳鱼.男孩子的意思是嘴大吃四方.嘿嘿.我宝宝出生的时候我为她做了一个漂亮的红肚兜,
更多精彩内容:新生 迎接 不同 各国 孩子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迎接"新生儿"各国各不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