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20日的YJ,努力了3个月也没有,到底怎么办?

我7/20日的YJ,努力了两个月都没有,每次YJ都很准。结果听朋友说排卵试纸挺管用,这个月开始用。安排乱起来算的话,应该在8/6日排卵,于是我就从4号开始使用排卵试纸。8/4—8/5两天测的结果都是测试线有一条,但是很淡很淡的,结果到6号在测就已经没有了这条线了。

郁闷呀!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呀?还是说我买的试纸有问题?郁闷!

其实怀孕有时候和心态也有关系哦顺其自然比较好。放轻松。我也是几个月没中,心态真的很重要。本人小店经营 排卵体温计 排卵试纸 早早孕试纸 母婴用品,欢迎光临放轻松些,不要太紧张,凡事顺其自然,心情是有很大影响的……

楼主太紧张,内分泌失调,反尔对受孕不利,放松心情,自然最好!放轻松 心态很重要了 你一紧张 就不容易HY的 呵呵 当你不当一回事了 宝宝可能就来了为什么有的人想要宝宝的时候就能要,哎~真不公平啊!希望宝宝快点来吧~LZ,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哦!楼主,不要着急,放轻松点,我已经怀孕两个月了,我也是用测孕纸测不出来,它不一定准的,你算准自己的排卵期就好了! 楼主咱们俩的月经周期是一样的哦,我这个月测到了排卵,很明显,但是还是没有中奖,已经两个月没有中奖了

您这是排卵不明显,用超强试纸测或治疗一下排卵情况http://shop36047405.taobao.com/

更多精彩内容:努力 没有 个月 怎么 到底 轻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7/20日的YJ,努力了3个月也没有,到底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