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伤了我的心

我有一个湖北孝感的客户,等着买我的衣服给宝宝过生日,客户指定要用申通快递发货。我是8月1日下午四点收到信息,支付宝已经付款了。于是我联系申通。说8月2日取货。

8月2日,星期六。申通快递说周末下午上班,下午来取,结果没来。

8月3日,星期日。我再次联系申通。下午3点,货取走了。我在淘宝上确认发货。

8月4日,星期一,我上网查询,中午还没有离开北京。

8月5日,星期二,我上网查询,下午到达武汉,没有发往孝感。

8月6日,星期三,也就是今天,我上网查询,仍然在武汉。我打电话给武汉申通,告诉我库房没有这笔货,有可能是发往孝感了没有“扫码”,所以网上没有登记。我打电话给孝感申通,孝感说没有接到这个包裹。我又打给武汉,武汉说不清楚怎么回事。要帮我落实,我要求他们留下我的电话以便找到货后联系我,他们不同意,要求我随时打电话问。我随时问了,电话随时占线。

客户孩子的生日肯定收不到礼物了,我也肯定会接到4个差评。无论我怎么解释,有什么理由,客户都没有责任,我们又没有办法问责申通,所以只能由我承担。

四个差评啊,申通快递伤了我的心。

哎,感觉快递就像个定时xxx,不知他什么时候就会出问题,甚至还是你最不想出问题的一个买家那里出问题,偶等着吧新型电器-----光波炉(雅乐炉)彻底解决了以上问题.我选用雅乐炉的十大理由:1.无电磁辐射:对妇婴健康有利2.无废气产生3.不择锅具:铁锅/陶瓷锅/砂锅/玻璃锅/铝锅等都能适有4.具室内烧烤功能:家庭派对,朋友聚会的欢乐场合最适宜不过5.具取暖功能:无须再购电暖器6.红外线具保健功能:对胃/肝/关节炎等有辅助疗效7.具多种烹饪功能:烧/烤/煮/炖/煲/焖等样样皆能8.易清洗:只需轻轻擦拭即净9.省电节能10.时尚馈赠品:无需再买别的礼品,已经够高雅.

你是不是用的淘宝在线物流呢,如果是,那可以投诉,好像还有希望的,不然就只能是和买家沟通了。

shop35000768.taobao.com/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申通这么差?我寄到现在倒是还好,希望她们改进也不太清楚呀,现在的物流公司都是采用加盟的方式。鬼知道他们究竟怎样负责啊?不过还好只是时间延误,没有丢货

货物在运输途中是有风险,不能回避的。任何公司都一样,你碰上就碰上了。我上次在网上下单叫了韵达,结果没来取货耽误了一天,第二天转其他公司发了,向韵达投诉,态度不错,问我要了支付宝的帐号,打了10元钱过来作补偿。幸亏买家人不错,也不是很急着要。否则再多的补偿也没有用。那次可是我网上第一笔成交。

我用的申通还不错。至少现在没有出过问题。每个物流都有让人伤心的时候~~~ 一般 我会告诉客户到达目的地需要几天,通常要多说几天的吉特龙专业儿童摄影 13122245208http://shop34883599.taobao.com http://www.51sheying.cn/bbs/?fromuser=jitedr

何止武汉申通,武汉的圆通一样的差劲,不知道他们一个星期究竟休息几天,大概是想什么时候休息就什么时候休息吧,特恶劣。

欢迎大家光临我的店—【千纤娉婷】 时尚女装屋,好看,不贵,秀出我们的平民时尚

遇到这种事,只能和买家好好沟通,希望买家能理解啊嗯。每个物流公司都会有些问题的。我用的是中通快递。这不,我6号给客户发的一款婴儿背带。客户收到后里面竟然只有一个婴儿背带的外壳。那天是星期六,客户下班了,是总台帮代收的。真是把我给气死了。现在中通还没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买家是个好人。她看到背带外壳上的背带感觉很好。还是很想要呢。我只能给她重新发一个了。http://shop35653709.taobao.com/ 超可爱宝宝爬服。肚兜!满80元包江浙沪快递,满150元包全国快递哦!我们是用的汇通,他们的服务还不错!有什么问题总是马上打电话问我。挺让我放心的!多跟客户沟通一下,虽然会生气,但应该会有理解的!

更多精彩内容:快递 没有 客户 伤了 星期 问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申通快递伤了我的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